武定县纪委县监委召开机关党员干部2023年第一期警示教育大会

日期:2023-01-31作者:罗洪梅点击:12321 字号: 手机:

扫描微阅读

1月30日晚,县纪委县监委召开机关党员第一期警示教育大会,全体参会人员集中观看警示教育片《你是谁的人》,通报了典型案例,3名同志在会上作表态发言。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姜绍武主持会议,对参会人员开展集体廉政提醒谈话。

姜绍武要求,全县纪检监察干部提高政治站位,带头做到对党绝对忠诚。切实把自己摆进、把工作摆进去、把职责摆进认真对照反思警醒始终把拥护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作为最高政治原则和根本政治规矩带头旗帜鲜明讲政治,带头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带头做到对党绝对忠诚发扬斗争精神,带头站稳人民群众立场。自觉坚持和贯彻党的群众路线,牢固树立群众观念,强化监督执纪执法坚定斗争意志、明确斗争方向、增强斗争本领,在大是大非面前敢于亮剑,在歪风邪气面前敢于斗争,自觉做党和人民的忠诚卫士持续巩固发展全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严守廉洁底线,带头主动接受监督牢记初心使命,永葆廉洁自律本色,于自我革命,提高主动接受监督的意识,进一步养成在受监督的环境中学习工作生活的习惯,模范促进形成清清爽爽的同志关系、规规矩矩的上下级关系、亲清统一的新型政商关系做良好政治生态和社会风气的引领者、营造者、维护者。

县纪委县监委领导班子成员、机关各部门、各派驻机构和县委巡察机构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名称:电话:
共0条评论

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