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脸出汗 凝聚共识——武定县纪委县监委班子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召开

日期:2023-02-07作者:叶向晖点击:13682 字号: 手机:

扫描微阅读

2月6日下午,武定县纪委县监委班子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召开,州纪委州监委民主生活会指导组、县委2022年民主生活会第五指导组到会指导。县纪委县监委班子成员出席会议,县纪委县监委相关同志列席会议。

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姜绍武主持会议并作动员,会议书面通报《武定县纪委县监委班子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姜绍武代表班子作对照检查,并带头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为开好这次民主生活会,县纪委监委班子高度重视,会前,深入学习研讨、广泛征求意见建议、深入查摆问题,为开展好批评与自我批评做了充分思想准备。会上,班子成员逐一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大家紧扣主题,结合工作实际,认真检视剖析,自我批评客观中肯,相互批评辣味十足,做到见人见事见思想,体现了斗争精神,达到了红脸出汗、凝聚共识的效果。

指导组同志指出,此次民主生活会准备工作充分有序,批评与自我批评严肃认真,聚焦问题整改措施到位,达到了查找问题、统一思想、增进团结的目的

会议要求,各班子成员要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争当党的理论学习者、贯彻者、落实者;要坚持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领悟力、执行力;要坚持以铁肩扛起纪检监察机关监督专责,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要坚持锻造堪当新时代新征程重任的高素质纪检铁军,进一步拼搏进取,为开创新时代武定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局面提供坚强保障。

大家纷纷表示,要以这次民主生活会为契机,把批评意见当作改进工作的“催化剂”、修正缺点的“清洁剂”,真正达到“红脸、出汗、排毒”的效果,全面抓好存在问题的整改落实,奋力推动全县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名称:电话:
共0条评论

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