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定县召开2023年第一期警示教育大会

日期:2023-01-30作者:罗洪梅点击:10133 字号: 手机:

扫描微阅读

129,武定县召开十五届县委常委会第 64次(扩大)会议暨2023年第一期警示教育大会,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姜绍武主持会议。

会议对典型案例进行了通报并集中组织观看了警示教育片《你是谁的人》,县委书记罗如贵对全县领导干部开展集体廉政提醒谈话。

罗如贵强调,全县各级党组织要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切实扛牢压实管党治党政治责任,始终保持解决难题的清醒和坚定时刻筑牢思想防线,以违纪违法典型案例为镜鉴,以案为鉴、以案促改、以案促治,永葆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本色,持续巩固发展全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

罗如贵要求,全县党员干部对组织和群众始终怀有敬畏之心。以案为鉴,深刻反思、认真反省,切实树牢群众观念坚持和发展新时代“枫桥经验”,深入推进作风革命、效能革命,不断改进作风、服务群众、狠抓落实、提质增效对管党治党责任始终做到担当尽责。好管党治党的“责任田”严明纪律作风的“铁规矩”强化问责的“硬约束”持之以恒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各项制度落地、落细、落实以高质量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要对党章党规党纪始终确保有效执行。在强化学习中领会党章的核心要义,在遵守维护党章中不断强化制度执行,在遵守维护党章中扛牢管党治党政治责任切实把党章各项规定贯彻到各项事业中、落实到具体行动上,奋力谱写武定现代化建设的新篇章。

县委常委,县人大常委会,县人民政府、县政协领导班子成员,县人民法院院长,县人民检察院检察长以及在职保留处级待遇领导干部,乡镇党委书记、乡镇长、纪委书记、县级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名称:电话:
共0条评论

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