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在我县纪检监察系统引起强烈反响

日期:2023-01-10作者:武定县融媒体中心点击:10697 字号: 手机:

扫描微阅读

1月9日至11日,中国共产党第二十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在北京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在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和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书记李希所作的工作报告,在我县党员领导干部、群众中特别是纪检监察系统引起强烈反响和热议。

 

在县纪委监委,大家通过电视、手机、电脑、报纸等各种渠道,收听收看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相关新闻报道,及时学习全会精神。大家纷纷表示,将深刻把握党的二十大和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作出的战略部署,紧扣纪委监委在管党治党、自我革命中的职能定位,忠诚履职、尽心尽责,把各项工作任务抓紧抓实,使新时代新征程纪检监察工作更加科学、更加严密、更加有效,持之以恒推动我县全面从严治党取得新成效,切实担负起党和人民赋予的时代使命。

武定县纪委县监委第二执纪监督审查调查室干部 杨敏:

中纪委全会提出了新时代新征程纪检监察工作的重要思路、重要要求,为深入推进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指明了科学路径,提供了行动指南。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执纪监督审查调查室将始终坚持人民至上,以时不我待的紧迫感和认真务实的态度,盯紧群众身边腐败和不正之风问题,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以有力监督和精准执纪执法保障党的二十大精神、党中央决策部署在基层落实见效。

武定县纪委县监委案件审理室干部 李双华:

作为纪检监察干部,我们要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坚决贯彻党中央、中央纪委的决策部署,深刻领会全面从严治党的政治内涵,不断提高自己的政治能力和专业能力,强化纪法思维,用好党纪和国法两把尺子,深化运用监督执纪“四种形态”,严格依照权限、规则、程序行使权力,确保我们的工作始终在制度轨道上运行。

武定县纪委县监委驻县政府机关纪检监察组组长 杨晓燕:

作为派驻纪检监察干部,我们将认真抓好全会精神的贯彻落实,把坚持党中央集中统一领导这个最高政治原则落实到行动上、体现到工作中,围绕党的二十大战略部署和党中央决策部署加强监督检查,及时发现、处置、通报问题,着力推动纠正偏差,同时,突出重点监督、日常监督和自身建设,把监督贯穿于工作落实的全过程,盯住“关键少数”“关键岗位”“关键领域”,发挥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做到知责于心、担责于身、履责于行。

名称:电话:
共0条评论

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