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结经验明思路 锚定目标谋开局 ——武定县纪委县监委召开2022年度工作总结述职暨公务员考核会议

日期:2023-01-09作者:叶向晖点击:9660 字号: 手机:

扫描微阅读

为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共识、明确目标、加压鼓劲,推动全县纪检监察工作开创新局面,1月6日上午,武定县纪委县监委召开2022年度工作总结述职暨公务员考核会议。会议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姜绍武主持。县纪委监委班子成员、11个乡镇纪委书记(监察室主任)、县纪委监委机关各部室、各派驻机构、县委巡察机构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随机抽取8名机关各部室、派驻机构、县委巡察机构主要负责人和乡镇纪委书记(监察室主任)进行述职,大家客观总结了过去一年的工作成效和经验会议还抽取9名乡镇纪委书记(监察室主任)围绕2023年重点工作谋划进行发言,大家纷纷亮目标、措施,做到谈问题不遮掩谈目标有计划谈措施有力度,新的一年开局厘清了工作思路。

在认真听取了与会人员的发言后,姜绍武指出,2022年我县纪检监察工作成效明显亮点纷呈经验弥足珍贵2023年,全县纪检监察机关要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坚决落实中央和省州党委、纪委监委的决策部署,奋发有为、担当实干的作风,持续推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迈上新台阶。

姜绍武要求,要强化政治监督,压实各级党委(党组)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要抓实审查调查工作,实现“三不腐”一体推进;要推动完善党和国家监督体系,充分发挥专责监督作用;要推动“清廉武定”建设迭代升级,开展清廉文化建设;要加强作风建设,坚决纠治“四风”顽疾抓实各类反馈问题整改,以整改实效推动高质量发展;抓队伍和基础建设,提升纪检监察干部能力素质

会议还对乡镇纪委(监察室)、机关各部室、各派驻机构和县委巡察机构进行民主测评开展2022年度公务员考核工作。

名称:电话:
共0条评论

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