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定县纪委县监委举行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前集中学习暨理论学习中心组2023年第一次学习

日期:2023-01-17作者:罗洪梅点击:10502 字号: 手机:

扫描微阅读

1月16日下午,武定县纪委监委举行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前集中学习暨理论学习中心组2023年第一次学习。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姜绍武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开展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前集中学习研讨,专题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并开展警示教育,引导纪检监察干部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深化学习领悟,提高政治素养,把握标准要求,切实增强开好民主生活会的思想自觉、行动自觉。

会议强调,县纪委监委班子成员要提高站位,聚焦民主生活会主题,认真查摆突出问题,完善整改措施,落实整改责任,高标准严要求开好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为推进全县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提供坚强保障。

会议要求,全县纪检监察干部要把握党的二十大这条主线,把党的创新理论转化为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强大力量,以认真务实的态度、实事求是的精神、扎实管用的举措,把纪检监察工作任务抓紧抓实,使新时代新征程纪检监察工作更加科学、更加严密、更加有效;要扛牢打赢反腐败斗争攻坚战持久战的使命责任,坚持以严的基调强化正风肃纪,坚决惩治群众身边的“蝇贪”,促进党的富民惠民政策落实落地,让群众获得感成色更足、幸福感更可持续、安全感更有保障,以正风肃纪新成效让人民群众切身感受到新变化新气象。

会上,6名同志分别围绕会议主题作交流研讨,其余班子成员作书面交流。县纪委监委班子成员、机关各部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名称:电话:
共0条评论

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