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定县纪委县监委举行2023年第三次理论中心组学习

日期:2023-03-28作者:叶向晖 罗洪梅点击:12675 字号: 手机:

扫描微阅读

327日晚,武定县纪委监委举行理论学习中心组2023年第次学习县纪委监委有关干部职工参加会议。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姜绍武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组织学习第十四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和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十四届全国委员会第一次会议精神,重点解读习近平总书记在第十四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李希在全国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教育整顿动员部署会议上的讲话精神。

会议强调,全县纪检监察机关和全体纪检监察干部要时刻保持解决难题的清醒和坚定,一刻不停全面从严治党,坚定不移反对腐败,深刻认识纪检监察干部队伍开展教育整顿的重大意义,勇于自我革命,坚持严字当头,发扬斗争精神,充分发挥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真正做到让党中央放心、让人民群众满意。

会议要求,全县纪检监察干部要深入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在推动当前重点工作上求实效。抓好省委巡视反馈问题整改落实,纵深推进清廉武定建设十大行动,加强脱贫攻坚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的专项监督,坚决纠治“四风”问题,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着力整治群众身边腐败和不正之风,让群众感受到正风肃纪反腐就在身边;要以教育整顿为契机,在提升纪检监察干部自身素质上见真章。把开展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教育整顿作为当前纪检监察机关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增强忧患意识、树牢底线思维,刀刃向内、刀刃向己,排毒杀菌、祛病疗伤,通过开展教育整顿,从严整肃队伍,确保做到自身正、自身硬、自身廉,以铁的纪律锻造纯度更高、底色更足的纪检监察铁军。

会上,5名同志分别围绕学习主题,结合工作实际作交流发言。

名称:电话:
共0条评论

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