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定县纪委监委开展“作风大讨论”主题实践活动

日期:2023-03-21作者:叶向晖点击:13480 字号: 手机:

扫描微阅读

为进一步提升作风革命、效能革命的质效,3月20日晚,县纪委监委开展“作风大讨论”主题实践活动,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姜绍武主持会议,县纪委监委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15名纪检监察干部结合工作职责,围绕《武定县开展“作风大讨论”主题实践活动实施方案》中十个方面的讨论重点,聚焦作风方面存在的10个突出问题,揽镜自照查找自身问题,提出整改措施,着力提升促进纪检监察工作发展能力。

姜绍武指出,“作风大讨论”不仅仅是一次讨论,也是锤炼党性的过程、自我检视的过程、照镜子正衣冠的过程,同时也是发扬自我革命精神、刀刃向内、刀刃向己的具体行动。

姜绍武要求,全县纪检监察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县委的安排上来,要坚持问题导向,扎实开展好“作风大讨论”主题实践活动,要带头转变工作作风,切实提升纪检监察工作质效。

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此次“作风大讨论”主题实践活动为契机,认真查找自身在作风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深挖问题根源,严格整改销号,从而提升思想境界,提振工作信心,改进工作作风,为推进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的作风保障。

名称:电话:
共0条评论

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