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定县年轻纪检监察干部“微课堂”开讲啦!

日期:2023-02-21作者:叶向晖 罗洪梅点击:13219 字号: 手机:

扫描微阅读

为深入推进武定县纪检监察干部队伍建设,进一步提升年轻纪检监察干部综合素质和履职能力,更好地适应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新形势、新要求,2月20日晚,武定县纪委监委年轻纪检监察干部“微课堂”第一课正式开讲。县纪委监委机关22名年轻干部参加学习。

“微课堂”采取学习交流+专题授课+交心谈心+推书荐文+业务交流的方式,与县纪委监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同步分别进行。此次会议就年轻干部如何讲政治、守规矩、敢担当、有作为主题对全体参会人员进行专题授课,3名年轻纪检监察干部结合日常工作交流心得体会、围绕存在困难问题进行交心谈心并推荐纪检监察工作业务书籍。

“通过‘微课堂’的学习交流,不仅丰富了理论知识,还学到很多业务技能,同时充分感受到纪检监察大家庭的温暖,下一步要不断强化学习能力,做到学以致用,为纪检监察工作不断注入新活力。”一名90后纪检监察干部参加完“微课堂”学习后深有感触地说。

据悉,“微课堂”在年内将组织开展8-12期学习,根据年轻纪检监察干部的工作需要,围绕执纪监督审查调查业务、法律法规知识、宣传信息写作等专题实行“点题培训”,提高学习的针对性和实效性。

名称:电话:
共0条评论

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