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定县召开巡视整改领导小组会议暨狮山镇巡察整改工作推进会

日期:2024-03-20作者:张建宏点击:1231 字号: 手机:

扫描微阅读

319日,武定县召开巡视整改领导小组会议暨狮山镇巡察整改工作推进会。会议以视频形式召开,县级设主会场,各乡镇设分会场。县委书记罗如贵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副书记、县委政法委书记平主持会议

会上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工作重要论述及省巡视巡察工作会议精神、通报了省委第八巡视组巡视反馈问题整改“回头看”专项督查情况及十五届县委2023巡察发现共性典型问题,县级相关牵头领导汇报省委第八巡视组反馈问题基本整改及未整改推进情况,2家被巡察党组织汇报巡察整改情况。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自我革命的重要思想和中央、省委、州委关于巡视巡察工作新部署新要求,以彻底的自我革命精神把巡视巡察整改后半篇文章一抓到底、抓出成效;要对标共性典型问题举一反三真改实改,督促推动全县各级党组织忠诚履职、担当尽责

会议要求,全县各级党组织要严肃对待巡视巡察整改工作,真正担负起党组(党委)整改主体责任、党组织负责人第一责任人责任领导班子成员一岗双责责任,推动职责范围内整改任务落到实处要把整改融入日常工作、融入深化改革、融入全面从严治党、融入班子队伍建设,举一反三、突出重点、全面整改,坚决维护巡视巡察的权威性和严肃性,坚决维护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

县级主会场有县级领导罗如贵、沈海燕、金彦平、普正祥、姜绍武、李兴明、潘德志、李文武、周智荣、周学强,县级有关部门主要负责人,狮山镇党政主要领导、纪委书记,北街社区、西和村党总支书记县委巡察机构全体干部参加会议。乡镇分会场有除狮山镇外的10个乡镇党政主要领导、纪委书记参加会议

名称:电话:
共0条评论

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