巡察武定县狮山镇党委及所辖村(社区)党组织工作动员会召开

日期:2023-10-25点击:9312 字号: 手机:

扫描微阅读

根据州委统一部署,州委第七轮巡察第六巡察组对武定县狮山镇党委及所辖北街社区、西和村党总支开展提级巡察,狮山镇其他村(社区)党组织由武定县委巡察组同步开展巡察。1020日,巡察武定县狮山镇党委及所辖村(社区)党组织工作动员会召开。会前,州委第巡察组组长白玉平主持召开与狮山镇党委书记刘彬杉的见面沟通会,传达了州委第轮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议精神,通报了巡察主要任务、工作安排和要求。会上,白玉平作了动员讲话;刘彬杉主持会议并表态发言。

委第巡察和县委第一、第二、第三、第四、第五巡察组全体成员狮山镇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和站所负责人,村(社区)书记、主任和村(居)务监督委员会主任等参加会议会后,在各村(社区)召开会议,传达集中进驻动员会精神。

白玉平强调,州委采取“乡村一体巡”的方式,统合州、县力量对武定县狮山镇党委及所辖2个村(社区)党组织开展巡察,充分体现了州委对狮山镇党委的高度重视和关心爱护。狮山镇党委和党员领导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接受巡察监督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严格按照《被巡察党组织配合州委巡察工作规定》有关要求,积极配合好州委巡察组的工作。要正确对待州委巡察组指出的问题和提出的意见建议,深入检视问题,自觉接受监督,抓好问题整改

白玉平指出,州委第六巡察组将全面贯彻中央巡视工作方针,精准落实政治巡察要求,以乡村振兴为重点,紧盯基层社会治理、涉农项目资金管理使用等情况,围绕三个聚焦监督重点,紧盯关键少数,特别是一把手,深入查找政治偏差。巡察组紧紧依靠镇党委开展工作,做到同题共答、同频共振、同向发力,严明纪律作风,高质量完成州委交给的政治巡察任务,确保巡察取得实效。

刘彬杉表示,狮山镇党委和北街社区、西和村党总支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极端负责的政治使命感,忠诚、担当、务实的作风全力支持配合州委巡察组开展工作对巡察组提出的问题,照单全收、即知即改全面整改,持续在举一反三、以巡促改下功夫切实把巡察成果转化为推动镇域经济社会高质量跨越式发展的动力。

委第巡察组将在狮山镇工作40天左右。巡察期间设专门联系电话:15758325746专用邮政信箱云南省楚雄州武定县A337号邮政信箱;巡察组每天受理电话的时间为8:00—18:00巡察组受理信访时间截止20231124日。根据巡察工作有关规定,巡察组主要受理反映狮山镇党委、北街社区、西和村党总支领导班子及其成员一级党组织主要负责人问题的来信来电来访,重点是违反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和生活纪律以及一把手履职情况和廉洁自律情况等方面的举报和反映。其他不属于州委巡察受理范围的信访问题,将按规定由有关部门认真处理。

名称:电话:
共0条评论

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