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定县纪委县监委举行2023年第四次理论中心组学习

日期:2023-05-16作者:叶向晖 罗洪梅点击:9057 字号: 手机:

扫描微阅读

515日,武定县纪委监委举行理论学习中心组2023年第次学习县纪委监委有关干部职工参加会议。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姜绍武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组织学习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的《关于在全党大兴调查研究的工作方案》、全国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教育整顿推进会议精神,教育引导纪检监察干部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大力弘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深入调查研究,使调查研究工作同纪检监察工作紧密结合起来,以彻底自我革命精神开展好教育整顿 ,以纪检监察力量完成新时代新征程的使命任务。

会议要求,全县纪检监察干部要用好调查研究这一党的重要法宝,推动全县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坚持问题导向,增强问题意识,开展高质量调研,将调研准星对准高质量发展的靶心,围绕党的二十大战略部署和纪检监察工作实际确定调研内容,切实增强调查研究工作的针对性、创造性、实效性以实际行动在服务保障发展上主动发力,在高质量发展进程中展现纪检监察机关担当作为。要开展好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教育整顿,自觉接受革命性锻造和精神洗礼。把开展教育整顿作为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重要内容,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纯洁思想、纯洁组织,不断提高政治能力、斗争精神、业务本领、作风操守,练就堪当重任的硬脊梁、铁肩膀、真本事,确保党和人民赋予的权力不被滥用,惩恶扬善的利剑永不蒙尘,以履职能力的全面提升推动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会上,5名同志分别围绕学习主题,结合工作实际作交流发言。

名称:电话:
共0条评论

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