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纪委十五届三次全会强调:一刻不停推进全面从严治党 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武定开好局起好步保驾护航

日期:2023-01-30作者:罗洪梅点击:9117 字号: 手机:

扫描微阅读

1月29日,纪委十五届三次全会召开。委书记罗如贵出席会议并讲话。纪委常委会主持会议。

会议强调,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贯彻落实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省纪委十一届三次全会、州纪委十届三次全会精神一刻不停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武定开好局起好步保驾护航

会议传达学习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省纪委十一届三次全会州纪委十届三次全会精神。县委副书记、县长沈海燕通报了2022年度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检查考核结果

罗如贵指出,做好2023年全县纪检监察工作要全面精准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和省州纪委的决策部署要求上来,始终保持自我革命的精神全面从严治党的战略定力,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深化“四个进一步探索”实践,为开创新时代武定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局面提供坚强保障。

罗如贵强调,要以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为首要政治任务,推进政治监督具体化精准化常态化;要始终保持惩治腐败的高压态势,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要锲而不舍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坚持不懈纠“四风”树新风;要全面加强党的纪律建设,从严从实把纪律规矩挺在前面;要坚持加强制度机制建设,健全完善监督体系;要全域深化“清廉武定”建设,持续优化净化政治生态;要锻造忠诚干净担当纪检监察铁军,推进纪检监察工作规范化、法治化、正规化,推动新征程武定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罗如贵要求,要大兴调查研究之风,坚决杜绝说瞎话;要大兴严细实之风,坚决杜绝说大话;要大兴求真务实之风,坚决杜绝说假话;要大兴苦干实干之风,坚决杜绝说谎话;要大兴说干就干之风,坚决杜绝说空话。

29日下午,姜绍武代表纪委常委会作题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推动武定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工作报告。

县委常委,县人大常委会、县人民政府、县政协领导班子成员,县人民法院院长、县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出席会议。有关方面负责同志以及特约监察员和阳光监督员,监察联络员、乡村振兴特邀观察员和乡村振兴项目廉洁评估员代表参加会议。

名称:电话:
共0条评论

已关闭